close

好啦,好像大家一直問,我來日本這麼久了好像還沒有什麼完整的交代。(因為我不好意思一直黏在電腦前面呀~)

 

來日本快三個星期囉,一切安好啦!只有偶而跟日本人講話(老師或店員之類的)聽不懂或是溝通不良會有點沮喪之外,我很好啦~!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接待家庭~

我的接待家庭姓宮崎,對,就是宮崎駿的宮崎(miyazaki)。

目前家裡只有我跟轟爸轟媽,他們生了三個小孩都已經不住家裡了。

大兒子住在隔壁的小鎮,聽說開車只要五分鐘就會到(目前還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一面)。已經結婚然後有一個剛滿一歲的兒子。

大女兒目前人在美國的San Diego,二月底會回日本一趟的樣子(快結婚了XD)。

二女兒也已經結婚,住在名古屋的另外一邊。兒子快四個月大了,然後我已經見過了!(詳情請見我po的百日祝相本 :))

 

我接待家庭家在名古屋市的中川區(不過中川區超大)我住比較邊邊,每天要先搭近鐵(有點像區間車)到名古屋站,然後再轉地鐵,大概要一個小時才會到學校。不過這一個小時是包含從家裡騎腳踏車去近鐵車站(差不多10分鐘)然後還有從地鐵站走到學校教室的時間。

學校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坡,上課路好艱辛。QQ

 

歐歐,我家這邊的近鐵站叫戶田站(toda),旁邊有一條感覺很長的戶田川~

 

住的地方,報告完畢。

 

ps大家:名古屋在愛知縣唷~

日本地圖~

愛知縣還有他旁邊的岐阜縣還有三重縣通稱東海三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