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院了,很開心,可是還是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想做什麼。

復健的漫漫長路似乎看不見盡頭。

又回到了腳步能彎曲的日子,不過至少韌帶重建手術室順利完成了。

現在就是要很小心顧好它(雖然今天不小心在滑了一下的時候撐了一下,很痛)。

在醫院待了10天,隨然有點噁,可是我都沒洗澡.....可是在醫院不是吃就是睡然後玩手機。

我不覺的自己有髒到人神共憤啦。

可是回家之後很悶開始流汗了,竟然就開始覺得自己身上好像有一層很髒的汙垢被汗逼出原形了...

雖然是洗了澡啦,但是忍不住抱怨傷口不能碰水這件事情很困難。

還好媽媽有買防水的膠,讓我可以放心的洗澡。

腳不方便真的很難受,很多事情都會被限制住。

在住院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著,如果是手受傷會好一點嗎?

如果是手受傷畢竟還能走路甚麼的,可是想到手受傷穿衣服會變得很困難,一定也有很多不方便。

想一想又覺得自己是笨蛋嗎?不受傷最好啦。

 

真的,人生中第一次因為身上的傷住院,一住就是10天,真是一個不得了的經驗。

還好現在出院了,繼續躺著大概會瘋掉吧!四人一間的健保房室友們一直換,有時候真的很不得安寧...

是說聊天或打呼的聲音真的很干擾我(雖然有時候我可以很厲害的忽略他們)。

 

耶,真的很開心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