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了!這麼多年了,好久沒能夠在台灣待到這個時節。

這算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吧,從此暑假變成一個別人的相關詞,不再適用於我身上了。

 

話雖如此,此刻的我卻每天賴在家裡,大部份的時候都在床上。每天不是看漫畫、小說、影集就是在打電動、睡覺跟吃飯。徹底的米蟲身份,卻也不是我當初預想過的發展。

 

膝 蓋的手術動完至今也將近20天了。目前還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走動,要用拐杖。不過其實這樣的生活之前也過了過,在日本剛受傷的時候也是這樣,所以沒有特別 吃力或新奇。這樣的生活可能很多人覺得還不錯啦,偷個浮生很多日閒(甚至是多個月),可是我也很想要我的腳趕快好,我想要可以出門,我想要可以開車,我想 要可以開始工作。

 

可是被腳的狀況絆住了。

 

我也知道不能急,因為這關係了一輩子。腳如果現在不好好配合乖乖養好,我大概真的以後也是半個廢人吧,很多事情會被限制住。所以我會乖乖的,只是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動手術這件事情好像霧裡看花,為什麼要動?動了哪裡?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跑跳碰?欸,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啊。

 

我 大概知道至少要3個月,但是說實在的現在仍是一點頭續也沒有,因為膝蓋上的傷口也只是最近開始結痂,開始癢了起來。所以醫生叫我下禮拜再回去看他,除此之 外也只是叫我稍稍動動腳腕跟腳指頭然後抬抬腳。我的膝蓋目前醫生是說要伸直直的固定住在0度。雖然我自己有偷偷的微彎啦…因為跟之前在日本的時候一樣的狀 況(差只在說那時後韌帶斷了現在接回來了)。希望我這樣子做小聰明跟經驗豐富(咦?)可以加速我可以早日開始正常生活的腳步。

 

來吧,久違的台灣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