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skyfall  

2012 年是007系列電影推出50週年,第一集《007 第七號情報員》於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 空降危機》的故事將描述龐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威脅,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質疑考驗,為了拯救總部MI6,龐德將不惜賠上個人一切,出面拯救危機。《奇摩電影》


台灣在星期五的時候上映了!馬上衝去看,好久沒去電影院了超興奮!

不負責任胡言亂語,可能有雷,慎入?

上一次的量子危機老實說有讓我失望(話說沒想到那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我還一度看到睡著,劇情跟皇家夜總會連結太多,很不007。可能是導演想說換了男主角路線也來翻新一下好了,沒想到是個大失敗!基於這個考量,我在我的好朋友imdb上面先確認了評價後來還是決定放手一搏(咦)。

這次的導演是《美國心玫瑰情》的導演山姆·曼德斯,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堪稱經典的電影,但這次007很多畫面都還蠻漂亮的,常常用顏色在鋪陳畫面(視覺上比上一次的白色灰色和沙漠好上很多),感覺跟他在《美國心玫瑰情》裡面玫瑰花瓣一直出現一樣,所以是okay的。不過開頭有點over是真的,弄得好抽象然後很像電影結束的closing credits.....而且竟然把Adele整首Skyfall放完,真的有想要站起來離場的fu。

整部電影看下來是推薦的,雖然不清楚的細節還是有,但是誰叫現在電影越拍越長,大概都被剪掉了吧(攤手)~

感覺鋪了一些梗可是又沒有很明顯,提到一些背景又沒有認真解釋......不過這個系列畢竟已經走到第50年,我可以拿那時後我還沒出生還有每一部中間都有間隔當藉口說我對龐德的背景零零落落嗎?

不過聽說這次出現在裡面的那部招搖逃命老款跑車是史恩康納萊當年在金手指裡開的款呢~

龐徳女郎們一如以往的戲份不怎麼太重,

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出現默默瘋狂的撫摸龐德先生,沒有台詞然後就消失了(closing credits裡面的名字是:Bond's lover, lol);

skyfall tonia  

有一個槍射龐德、幫他刮了鬍子其實也是個探員可是沒有床戲;

skyfall naomie  

然後還有一個性感冷豔帶他去找壞人我覺得妝有點可怕的女人。

skyfall ?  

三位都實在是太襯職了!但重要性都沒有超過老媽子M(掩嘴笑)。

倒是007新的Q(uartermaster)有點搶戲,是geek nerd的帥氣,只要有他出現我都很想笑~這次的反派隨著電影發展越看越適合,選角的人真的很厲害!那股瘋狂神經病的氣質還頗淋漓盡致的!

這次意識到的置入性行銷,youtube先生也太明顯,好想知道花了多少錢ww(是說恐怖份子也要上youtube就對了,不然怎麼知道名單的?哈哈哈)

我要說,雖然中文翻譯真的很辛苦,可是這次有好多會誤導或是會覺得........ehhh的翻譯...譬如說最重要的"Skyfall",在劇裡面Bond被做心理諮詢的時候被問的問題....那個翻譯我沒看,但是聽我旁邊的捧油說會被徹底的中文邏輯誤導,哈哈,是這樣嗎?我倒是覺得裡面好多sarcasm跟黑色幽默完全沒有被意識到或做連結,害我一方面覺得可惜一方面又有點不敢笑太出來怕被當神經病....QQ

劇情是流暢的,雖然有猜到一些劇情但是也有小驚喜~大家趕快去看~
 

最後來欣賞很像片尾曲的片頭曲吧~不過看過電影真的會更喜歡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